新湖國小開學囉!  

新湖國小開學喇!

學校特地訂做色彩繽紛的拱門迎接新生到來~

一早四點多我從台北出發載了滿車的氣球去新湖國小,

因為怕迷路(本人是個大路痴)特別提早很多出發~

和陳老師約六點半校門口見。。。

結果還是迷路了外加手機導航竟然給我故障!!

我整個快發瘋了~

陳老師也很著急,對她真不好意思><

直到七點才到,還好有請同學阿閨幫忙,

五分鐘架好拱門,五分鐘組好氣球柱~

終於鬆了一口氣~嚇的我一身冷汗直流!

接著氣球教學~教大家做愛心棒!

新湖國小開學囉!  

新湖國小開學囉!  新湖國小開學囉!  

最後再折氣球給阿公阿嬤和小朋友~

任務圓滿完成~

太好了!

非常謝謝陳老師辛苦幫忙~

另外,

陳老師我買了衛星導航了哦,

手機導航+衛星導航雙管齊下,

下次一定不會遲到嚕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蛙蛙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