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來到三峽麗寶社區折氣球喇!

想到上次中秋晚會,是搭939公車來的,

(939公車真的很方便,在敦化南路站上車,可以直接坐到三峽唷)

活動時請社區的阿姨幫我拍照

阿姨非常的熱心,非常努力的拍,卡查卡查一張接一張,

幫我拍了很多,有我努力折氣球/和小朋友合照/ 比YA的/微笑的…

雖然每張都是模糊沒對到焦,完全不能用,

但還是非常謝謝這位阿姨><…(眼角泛淚)

但各位朋友,下次遇到這種情況,千萬一定要請年青人幫忙拍照唷!

(這應該可以說是久病成良醫吧!噗!應該是說前車之鑑喇,亂說一通,哈哈)

回程時公車還出車禍…整個來回加上活動1小時,

我的青春竟然已消失了六小時…哈哈哈…

 

主辦單位因為上次經驗,這次還特別幫我規劃了氣球排隊區,

一到現場,馬上有人在旁守候著我(笑),說上次排超久的,

這次要第一個拿,實在是太捧場了,感動不已!

 

當主持公佈說可以去排隊拿氣球時,忽然大人小孩像萬馬奔騰直殺而來,

氣勢之磅礡,太驚人了!有地震的感覺。

社區的人都非常有親切有禮貌,都很耐心的排隊,

等待拿氣球的那一刻。


pt2013_12_26_19_15_47  

這次是以耶誕節的配色為主題,大部份都折綠/紅/白三色,

謝謝社區的大朋友小朋友的支持,順利完成任務喇!

 

這次朋友拔刀相助,除了載我一程之外,還充當攝影師,

讓我看照片不再覺得我視力模糊了,金甘蝦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蛙蛙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